楼主| 发表于 2009-6-28 09:3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60# Ahaha

哈啊 ,你又出来了 ?  憋得狠了?
回复 鲜花 鸡蛋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28 09:3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qqq出来承认错误的勇气都没有,怒其不争啊

creekmm,金牛银熊,老蛇俺是最fan的
qqq的帖子看了也是浪费时间,她终于又发誓可以不来这里发帖了,不知道这个又能维持多久,哪天发现subscribe又少了,估计又会找什么借口出来做广告,到目前为止,俺还没有看见其他开blog的人,有这么丑陋的行为在这里
回复 鲜花 鸡蛋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28 10:1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61# 米小虫
敬告楼主: 骂人何益?!有失身份。 Q J 不会教您这样吧?
回复 鲜花 鸡蛋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28 10:3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hutong快成揭短大会了,呵呵
回复 鲜花 鸡蛋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29 12:2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qqq出来承认错误的勇气都没有,怒其不争啊

creekmm,金牛银熊,老蛇俺是最fan的
qqq的帖子看了也是浪费时间,她终于又发誓可以不来这里发帖了,不知道这个又能维持多久,哪天发现subscribe又少了,估计又会找什么 ...
katharinezl 发表于 2009-6-28 22:37

首先,我承认是QQQ's学生,我想说几句。1〉在QQQ's blog, my ID is aFei, in HT, my ID is 开小差。if i feel QQQ is not honest , i can bash her in HT using my HT's ID, QQQ does not know my HT's ID until today. i told her that i will fight for her, not only me there are lots of  QQQ's members using their HT's ID to prove QQQ's personality. i don't think QQQ knows their HT's ID, that means if those members feel QQQ is not honest, they can use their HT's ID to bash her without QQQ's awareness. and they still can stay in QQQ's blog. 2) QQQ does not want to keep her blog forever, instead, she told all of us she will close the blog in Jan 2010, all memebers knew that, we tried to convince her continue the blog after Jan 2010, she has not changed her mind yet. so if someone think the purpose that QQQ posting anything is to get more members, she/he is wrong. 3) i saw her post with Waveplayer,she just tried to tell WP not let 青蛙 buy those 3X ETF, u can check the original post and u can feel that QQQ did care about 青蛙们, she does not try to fight with WP, i also saw her post in Bayline1979, she ask Bay questions, i have never seen QQQ's 自大。3)regarding the physchology test, what i feel is that QQQ using her own humor sense  在开玩笑,比那些出口就动粗的ID不知好那里去了。4)对creekmm,金牛银熊 的举动我感到很诧异,if creekmm or 金牛银熊 speak  out their feeling for QQQ before Dahutu's post, that's reasonable, because their feeling or finding are before Dahutu's finding, why not speak out at the time when it happened, If i were 金牛银熊, i will point out that 966 point right after he found out, in that way, the problem can be solved right away,also 对我们这些青蛙们也是一种保护,万一QQQ 真是“骗子”而只有金牛银熊发现且又不说出来,那金牛银熊岂不是对我们青蛙们不负责任?反观QQQ's 责任心,。。。。5)if i were creekmm, i won't  speak out right now because he confessed that he 收费是受QQQ 的影响,早不说晚不说,偏偏在QQQ出事时说,难免有为自己拉生意之嫌。
回复 鲜花 鸡蛋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29 12:3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4)对creekmm,金牛银熊 的举动我感到很诧异,if creekmm or 金牛银熊 speak  out their feeling for QQQ before Dahutu's post, that's reasonable ...
开小差 发表于 2009-6-29 01:24

老熊 did say some negative comments to QQQ several months before Dahutu's post.  You can find out by yourself.
回复 鲜花 鸡蛋

使用道具 举报

wahaa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09-6-29 12:4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鲜花 鸡蛋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29 12:4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westca 于 2009-6-29 01:58 编辑

如果以"妇人"之心, 度一下"君子"之腹,也许可以得到答案: 某些HH"君子", 对QQQ这样可以被众多青蛙所爱戴并尊为HH的""妇人"很不爽.
回复 鲜花 鸡蛋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29 07:3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68# 开小差

炒股选股票和看人是一回事,看人看“言行”,说的话和做事的逻辑,然后speculate此人的下一步
1)选股票是俺的爱好,同样看人也一样,qqq的言行不一,俺就不再列举证据了。如果打算jan2010关blog,现在又何必开呢?如果是因为有fan她的会员,那2010就没有啊?我亲身经历过骗子,骗子开始的时候从来都是在原一个美丽的谎话。没有暗射qqq是骗子,但是至少开始有线索证明可能性的存在,那speculation就开始了呀,这个多么像炒股。股票有选错的时候,但是当股票运动仍旧朝你设想的运动方向前进的时候,你是不会改变初定的target。qqq在这里的运行轨迹,从她在这里出现,然后以怎样的方式终于开始收blog,俺已经在脑海里有一个speculation的路径了,令人欣慰的是这个路径基本没有任何误差 :)
2)creekmm是顶级的ta高手,ta不是随便画画的,是个人都会画出几条线,很多高手开始开blog都是从qqq开始的。NL是上课收费,这个和blog的性质根本不一样,你买书还要钱呢。如果我是creekmm,我也不愿意拿自己公开的多年炒股心得,让qqq拿去买收每月的blog费。很多人不开blog,老蛇和金牛英雄的天天在这里和大家share,大家要感到自己非常幸运。拿creekmm和qqq比,这两个股票不是一个level的,qqq的fans,你们的选股能力需要提高
3)俺放了一个trading record,要attention,还jealous。all right,qqq需要这样的attention,来不断的增加subscription,俺也没有开blog,不需要青蛙们的不断献血来养俺,你们攻击dahutu,也是这个逻辑。qqq的fans,你们能不能拿个事实说话
A. trading record造假
B. camp说要推钱,后来没退
C 其实就是让qqq公开实时trading record,不要造假,对你们blog的subcribe的人没有好处吗?
而你们只是人身攻击
4)qqq是个努力的ren,所以她的40/月也许可以reward她的时间,但是俺说了,不是你努力,股票就是越成功的,做人就是炒股。先把人做好了,会看人了,炒股票自然就成功了,根本不需要别人教
5)建议qqq的fans去买几本书看看吧,那里有你们最需要的东西,有方法,有tools,market sense是自己培养的,qqq连自己的真实record都不公开,和谈培养你们的market sense

该去上班了
回复 鲜花 鸡蛋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www.hutong9.net

GMT-5, 2024-9-20 05:38 AM , Processed in 0.037044 second(s), 12 queries .